昆特咕

【本平台纯提供汉化作品】fo系产粮/搬运→如遇到🔒请搜wb@昆特是金贡在逃奶奶

【宇善】 -巫师x狼人paro-这个黑巫师大有问题

cp是宇善 狼人宇髄x巫师善逸


小短篇合集注意,文后有脑洞发糖x2


不含刀片


ooc不可避  隔壁会有 @差池其羽 老师画的短漫!


祝食用愉快!


——————————————

古老的山脉南缘栖息着狼人的部族。几经辗转定居于此的他们之间流传着一个传说:千万不可踏入西边有邪恶女巫居住的黑森林。


年轻的狼人宇髄天元偏偏就不信这个邪。


破坏约定俗成的规矩给宇髄带来一种难以言说的快感,他握紧手中的镰刀,向森林的腹地行进而去。


“谁允许你随便闯进我的领地,你这小鬼。”


是狼人?


黑巫师善逸方才想起西边的湖区确实有一个原生狼人的部族,见这孩子身上穿的鹿皮大衣和头上一对毛茸茸的狼耳,他确信他的猜测没错。


那我现在岂不是很危险,是狼人欸......


老师曾经教给他知难而退也是一种优良品格,善逸一直把它当做信条。


是女......女巫?


这位被金色雷电簇拥,缓缓落在他面前的黑巫师俨然一副小孩子的面孔,或许更年轻也说不定。宇髄早听长辈说起过强大的女巫会用法术令自己永葆青春,以诱惑人类和其他生物走向不归之途,那个时候的他只觉得或许女巫的美只是纯粹惑乱人心的妖冶。


可如今伴随着威压而来的,是狼人少年从未经历过的悸动。


“这可真是华丽呢......”


哈,什么华丽?要把我华丽的咬上一口给我传播一下狼人病菌吗?此时的善逸是用尽毕生所学浑身解数抑制住想要从喉咙里跳出来的心脏。


“看够了吗,看够了就快回你该去的地方。”


善逸不敢背对这个狼人,他觉得一旦自己把后背交付出去下一秒心脏的位置就会被开个洞出来。


宇髄也没有离开,狩猎得到的劳动果实要好好珍惜,这是他从小就接受到的教育。


双方就这样僵持着,气氛有些胶着。


我要怎么说,我要说些什么才能让他快走?


我要怎么说,我要说些什么才能留在这里?


如果直接攻击这个年轻狼人的要害的话,那就一定要一击致命,不不不,才不是不想给他留下痛苦,是如果还留着活路的话,狼人的生命力可是不容小觑的,族群也是......善逸的大脑高速运转,不动声色地从口袋里摸出银质的短刀。


“喂,你。”宇髄开口。


完了完了完了他说话了他是打算跟我商量一下是先爆我头还是先掏我的心肝儿呢......


“你顶着一张小孩儿脸一口一个小鬼说些什么啊?”


——————————


本应是个和往常一样起床,洗漱,打理房间,煮好咖啡,打理药田的日子,黑巫师善逸的门口却见了西洋景儿。


善逸见那个狼人少年提着两只野兔的耳朵,气喘吁吁地站在了自家的家宅门前。他看起来十分疲乏,裸露的皮肤上遍布了各种各样的伤痕。


再怎么说也是个狼人,这点小伤何足挂齿——不对,这点小伤可不能掉以轻心,我可是相当脆弱一人......


“你增强了对这片土地的加护,对吧?”宇髄动作熟练地扭断了野兔的脖子。兔血滴滴答答地落在他脚边。


善逸倒吸一口凉气。


“是又怎样?”


“你听着,我们的族群一向擅长华丽地感受灵气的动向。”宇髄一本正经。


什么灵气?我当这么多年巫师了从来只知道用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你对这片土地进行加护是会对我们族群领地产生负面影响的,道理就像生长期的小孩子长了头发就不长脑子一样。”宇髄提着两只没了气息的野兔,指尖的血腥气息还是引得善逸一阵反胃。


“这样的话我的家族会和你开战吧?”


善逸感觉自己像凭空浇了一缸冰水,整个人都冷透了,就僵在那儿。


这一点刚巧被宇髄原原本本的看在眼里。


黑巫师不但不可怕,反倒有些可爱。宇髄叼着的狗尾草愉悦地摇摇摆摆,我可不会一丁点儿魔法,也不知道灵力是不是真的存在。


——————————


一个云销雪霁的清晨,善逸的猫头鹰带着信来到了北方的雪国。


致我的好友炭治郎:


我筹划搬家这件事已经很久了,原因是我发现我家附近的湖区竟然有狼人。虽然那群狼似乎是打着和我井水不犯河水的主意,一直没有贸然进入森林,但是这也够让人毛骨悚然的了。炭治郎,你能否想象邻居是一群月圆之夜会变成怪物,脏兮兮臭烘烘的狼人?


更令人窒息的事情是,有一头蠢狼半个月前的一天拿着镰刀闯了进来。我为了吓退他施了好几个雷电的咒术,然后成功吓住他了!这头呆头呆脑的蠢狼足足愣了五分钟,哈哈哈!


他总说他想当族长,还叫我去和他们族群和睦相处,我才不会上当呢,他们不是想把我带过去当门神,就是想把狼人细菌传染给我,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是把我带过去给吃了。


然后,你肯定想不到他居然是个这么受欢迎的人,他竟然娶了三个老婆——


而且还笑嘻嘻地跟我说他有三个老婆!


好吧,身为高贵的,理所应当过着养尊处优生活的黑巫师,我当然是要比他这样的进化不完全生物要美丽许多。他浑身散发着野蛮的气息,玫红色的眼睛,一定是吃了多少人就有多红......一头白毛就像野狼毛似的稀里糊涂披散着,脸上还涂了夸张的油彩,简直乱七八糟,真让人看不下去,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女人缘儿?


嘁,愿梅林保佑我永远不要和她们相见,我是不会让她们踏入森林一步的。


鬼才知道为什么我把宝贵的信件篇幅用来写他,炭治郎。我只是想跟你说一下最近我碰见的这只蠢狼的事儿,虽然与年轻人为伍不怎么符合黑巫师的做派,但是我竟觉得他还不错,现在我已经可以在自家的宅子里和他共进午餐了。


如果我不小心哪天成了他的午餐,你可一定要来林子里找我啊,炭治郎。


我妻善逸,敬上。

————————


“如果我不幸在这场战役中死去,”这天宇髄在壁炉前擦亮了自己的双刀,语气平和地对巫师说,“你就......”


“你就帮我照顾好我的老婆们吧,哈哈!”


“谁管你,你这呆头蠢狼!”


过着和平常别无二致生活的黑巫师我妻善逸照常吃饭睡觉打理药田,只是昨天早上偷懒用飞来咒拿咖啡杯的时候洒了一身咖啡。


都怪那头蠢狼......善逸咬牙切齿地想。


都是胡说。我,宇髄天元,还不到交代后事的年纪,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和想得到的东西。


战场上宇髄的獠牙刺穿血肉的声音不断地,不断的挑战着他的理智。


活下来的话,当然要第一个去见他了!


恶战结束后,宇髄用镶了钻珠的护额遮住受伤的左眼,一道伤疤永远的留在了他原本光洁无暇的脸上。


再次踏入黑森林的时候,宇髄感受到巫师解除了在这片林子里下的所有结界。他的脚步不由得加快许多,顺着林子里的兽径,摇摇晃晃地一路走去。


想要见他,一定要说出那句话......


坐着飞天扫帚一路疾速飞来的善逸在森林的北缘找到了狼人。


“善......”喜欢,想要拥有的话语明明已经溜到了嘴边。


善逸轻盈地跳下飞天扫帚,踏着猫头鹰的尾羽悄然而至。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


【来者不善(?)炭治郎】


“善逸?善逸!你在家吗?”住在北边山区灶门炭治郎看见善逸寄来的那封信后,决定不惜路途遥远也要来看善逸一眼。


开门的是个白色头顶,长着狼样的毛茸茸耳朵的狼人少年。


“善逸?”炭治郎谢过开门的狼人,径直向树屋的小客厅走去,“这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蠢狼......”


“嘘——”善逸一把捂住炭治郎的嘴。


狼人少年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玩味一笑。


仿佛在说我妻善逸我要了你老命,各种意义上。


————————————————


【示范】


狼人和巫师的寿命都是有限的,这是大自然的道理。


但是不知用了什么手段,森林里深居简出的巫师我妻善逸这十几年来都是小孩子模样。在狼人已经觉察到自己身体的种种变化期间,善逸的轮廓依旧是一成不变,狼人宇髄早已对此烂熟于心。


最近宇髄发现善逸总是去森林东边的那个小镇子,带着金币袋子去回来袋子空空,而且一身氤氲的香气。


“你顶着一张小孩子脸去泡什么泡啊。”宇髄双手抱头,漫不经心的讽刺金发巫师的痛处。


“蠢狼,大人的世界你可不懂。”善逸伸出食指,在宇髄面前摇啊摇。


“嗯?大人的世界?”宇髄噗嗤笑出了声,“用不用我给你示范,毕竟我可是有三位娇妻。”


当晚善逸一脸坏笑地在宇髄的清酒里倒了泄力的药剂,一边倒一边想“这小子今后在我面前再也拽不起来了。”


是夜,善逸抱着他最喜欢的猪头抱枕睡的正香,狼人少年略带酒气的吐息把他从疯狂嘲笑宇髄的梦境拉回现实。


“是你搞的鬼吧?”狼人少年一骨碌爬上巫师的小破床。


湿湿软软的舌头触到善逸耳廓的那一瞬,他的意识便顷刻间飞到了九霄云外。


“现在想看我给你示个范吗?”


-END-


评论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